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武士之路》12月将在韩美同步上映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东健《武士之路》
张东健《武士之路》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张东健主演的好莱坞影片《The Warrior’s Way》(《《武士之路》)经过多次延期后终于确定了今年12月在韩国和美国同时上映。

  《The Warrior’s Way》原名《沙漠战士》,讲述了一个越洋而来的东方武士在美国西部时代活跃的故事,是一部将东方武侠与西部枪战融合到一起的动作片,该片不仅有张东健,而且还有凯特-博斯沃思、杰弗里•拉什等好莱坞明星加盟。影片《指环王》的制片人Barrie M. Osborne担任了该片的制作。

  此外凭借《金刚》获得奥斯卡特效奖的Christian Rivers,以及担任《星球大战》、《罪恶城市》等影片的视觉特效的Michael Pangrazio,《X-MAN2》的Jason Piccioni等好莱坞顶尖工作团队也参与了这部《The Warrior’s Way》的特效制作,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对影片的期待。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