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文根英携手张根硕 将出演新剧《玛丽外宿中》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根硕文根英
张根硕文根英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文根英最近确定了出演KBS2TV新剧《玛丽外宿中》,将与该剧男主演张根硕上演对手戏。

  电视剧版《玛丽外宿中》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是曾创作《浪漫满屋》漫画的元秀莲从去年2月开始通过网络连载的最新作品,在韩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

  这部作品讲述了一直与恋爱无缘的女主人公“玛丽”同时与死亡金属乐队主唱“姜武玦”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边正仁”相识,为寻找真爱而与两人一起过100天假想婚姻生活的故事,文根英将在剧中饰演因父亲事业失败而过着贫穷的人生,却一直没有失去希望和勇气的女主人公“玛丽”。

  文根英表示之所以决定出演《玛丽外宿中》,是因为这部作品独特的题材和充满魅力的角色,而且“假想结婚”这一题材对自己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相信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电视剧版《玛丽外宿中》由日本的ACCKOREA与韩国的KBS传媒共同制作,将由《宫》,《恋爱结婚》等作品的编剧撰写剧本,将于今年11月左右播出。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