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电影节举行发布会 《山楂树之恋》成开幕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釜山电影节举行发布会
釜山电影节举行发布会

  搜狐韩娱讯 2010年9月7日讯,韩国首尔,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the 15th 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PIFF) )新闻发布会9月7日举行。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Kim Dong-Ho)主持会议,韩国导演Lee Yong-Kwan亮相。

  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7日-1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由张艺谋执导的爱情新片《山楂树之恋》已确定将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放映。

  此外,韩国张俊焕导演、日本行定勋导演、泰国Wisit Sasanatieng导演共同执导,由宋慧乔姜东元主演的电影《山茶花》(Camellia)将作为电影节闭幕影片。

  本届釜山电影节将有来自67个国家的308部影片参展,其中82部电影是第一次公开放映。13部进入竞赛单元的影片中韩国电影有三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菲律宾各有两部。其它放映的影片还包括许鞍华执导的《得闲炒饭》(All About Love)、金泰勇的《晚秋》(Late Autumn)、张作骥的《当爱来的时候》(When Love Comes)和印度影片《拉万》(Raavan)。值得一提的是,由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执导的《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2: Money Never Sleeps)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放映。

  被邀请参加本届电影节的嘉宾包括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英国女星珍-玛奇(Jane March)、汤唯、日本女星宫崎葵(Aoi Miyazaki)等演员以及美国导演奥利佛-斯通、西班牙导演卡洛斯-绍拉(Carlos Saura)等人。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