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夫妇首次合拍广告 准妈妈高小英小心翼翼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高小英、张东健在广告拍摄现场
高小英、张东健在广告拍摄现场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夫妇张东健与高小英近日拍摄了第一部两人共同出演的广告,日前韩国某媒体公开了上周张东健与高小英在广告拍摄现场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张东健与高小英共同拍摄的是韩国某家电品牌的广告,据悉该家电品牌主要面向社会上流阶层,因此特别请来了有着“韩国的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之称的张东健高小英夫妇出演。

  这部广告的拍摄于上周在韩国京畿道某摄影棚进行,高小英与张东健先后亮相拍摄现场,高小英一身时尚造型,让人看不出来她两个月后即将成为妈妈。

  据一名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张东健与高小英的拍摄并非同时进行,高小英先来到现场完成了拍摄,不过她在结束拍摄后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一直等到张东健来了之后才和张东健打过招呼后离开,两个人恩爱的样子让现场工作人员们都羡慕不已。

  据悉张东健与高小英结婚之前就已经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广告明星,而这次张东健与高小英婚后首次携手出演广告,片酬也达到了韩国广告界最高水准,虽然具体金额没有公开,不过广告界人士普遍猜测两人的片酬加起来应该超过10亿韩元。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