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苏志燮痛失好友面容憔悴 写真展“伤感V线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国际在线
痛失好友朴龙河的苏志燮面容憔悴
痛失好友朴龙河苏志燮面容憔悴

苏志燮的消瘦让粉丝担心不已
苏志燮的消瘦让粉丝担心不已

  今年6月失去好友朴龙河的苏志燮,近日公开了一组写真。网友看到写真后纷纷表示“造型还是那么帅,但好像太瘦了”、“这是苏志燮吗?看上去像另一个人”等。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侧面照片展示了完美的V字脸型,但总觉得有些伤感。”

  这组照片是苏志燮为自己所代言的服装品牌秋季商品所拍摄的写真。 苏志燮去年在拍摄电视剧《ROAD No.1》之前曾减重瘦身,而在艰苦的拍摄过程中,他的体重不断减轻。正因如此,苏志燮打造了自出道以来最消瘦的脸型,实现了“完美的V脸型”。

  但在今年6月朴龙河去世后,苏志燮在灵堂守了整整三天。粉丝看到苏志燮因失去好友而失声痛哭并一夜消瘦,都感到非常难过。粉丝纷纷称赞说:“不愧是苏帅哥,每张写真都像画一样美。”也有人鼓励说:“希望走出失去好友的阴霾,积极开展新的活动。”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