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正恩演技变身受好评 《我是传说》收视提升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正恩在《我是传说》中饰演与豪门抗争的倔强女
金正恩在《我是传说》中饰演与豪门抗争的倔强女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周一二剧《我是传说》开播后受到观众好评,继在8月2日晚以两位数收视率开播后,8月3日晚又创下了11.7%的收视佳绩。

  自从《我是传说》开播后,观众们对于电视剧新颖的素材与主演金正恩的演技变身好评不断,都对该剧今后的剧情发展表示了关注,随着关注该剧的观众增加,该剧收视率也节节上升,第二集的收视率就比第一集提高了1.6%之多。

  8月3日晚播出的《我是传说中》描写了金正恩饰演的女主角宣布与丈夫离婚,一个人孤军奋斗准备离婚诉讼的故事,加上李俊赫,张申英等其他演员的陆续登场,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看点。

  同样是在8月3日晚播出的《巨人》当晚创下了20.7%的收视率,而MBC电视台的《同伊》与KBS2TV的《九尾狐姐姐》则是分别创下了21.9%和12%的收视率。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