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版《恶作剧之吻》开拍 金贤重校服造型曝光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版《恶作剧之吻》于24日开拍
韩版《恶作剧之吻》于24日开拍

金贤重与郑素敏对戏
金贤重与郑素敏对戏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版《恶作剧之吻》于7月24日正式开拍,该剧主演金贤重与郑素敏的剧中造型日前首次曝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据MBC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韩版《恶作剧之吻》本月24日在首尔某小区进行了首场拍摄,当天拍摄的是剧中金贤重与郑素敏饰演的男女主人公一同上学的场景,而这次公开的正是24日进行首场拍摄时的现场照。

  金贤重在完成第一场拍摄后表示,自己担任主演的新剧开拍,让他既紧张又期待,他会努力演好剧中角色,让观众们看到与《花样男子》时不一样的自己。

  MBC电视台新剧《恶作剧之吻》根据同名人气日本漫画改编,将于9月1日晚9点55分开播。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