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新人女演员尹胜雅加盟韩版《恶吻》 22日开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尹胜雅曾与李准基合作出演《Hero》
尹胜雅曾与李准基合作出演《Hero》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Hero》等作品的韩国女演员尹胜雅将加盟MBC新剧《恶作剧之吻》。

  尹胜雅2006年在韩国演艺界出道,担任了韩国歌手Alex的MV女主演,之后她又接连出演了电影《Siamese》,电视剧《Hero》等作品,并在不久前刚刚出演了恐怖片《考死2》。

  据《恶作剧之吻》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尹胜雅在剧中将饰演女主人公最好的朋友角色,该角色是个成绩永远倒数第一,梦想着成为漫画家的角色,将为电视剧增添更多的笑料。

  尹胜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本人就是《恶作剧之吻》的粉丝,非常喜欢原著漫画和台湾版电视剧,这次能够出演韩剧版《恶作剧之吻》让她非常高兴,她会尽最大努力,让韩剧版《恶作剧之吻》成为不输给台湾版的优秀作品。

  云集金贤重、郑素敏、李泰成等青春偶像的韩剧版《恶作剧之吻》将于22日开拍,并从9月1日开始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