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版《恶作剧之吻》男女主角确定 金贤重带新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贤重和Jeong So-min
金贤重和Jeong So-min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近日,韩版《恶作剧之吻》的男女主角都已确定。通过在《花样男子》中展现多情魅力的金贤重,将出演男主人公“白胜祖”(音,原作中的入江直树)。而爱慕白胜祖的“吴哈妮”(原作中的相原琴子)将由新人Jeong So-min来扮演。

  报道称,原作漫画《恶作剧之吻》仅在日本销量就达到2700万册,与《花样男子》一起被称为亚洲最经典的两部纯情漫画。台湾版《恶作剧之吻》曾创下最高收视率,并引发了热门话题。而日本也制作了动漫版《恶作剧之吻》,并取得成功。因此,《恶作剧之吻》被评价为名副其实的亚洲文化。

  亚洲新一代明星金贤重和新人Jeong So-min将打造2010年最强的一对情侣。阵容整合完毕的《恶作剧之吻》将于7月中旬开机,正式开始制作,将向观众展现与甜蜜生活息息相关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更有趣的新鲜作品。

  

(责任编辑:小书儿)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