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大奖赛》海报曝光 金泰熙化身骑手英姿飒爽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奖赛》海报
《大奖赛》海报

金泰熙
金泰熙

杨东根
杨东根

  【来源:电影网】据韩媒报道,由金泰熙、杨东根主演的电影《大奖赛》与7月15日发布首款海报,引起传媒关注。

  在首次曝光的该款海报中,金泰熙与杨东根一身劲装化身骑手。尤其是骑在马上的金泰熙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帅气的专业配备与专注的神情倍显英姿飒爽,立即激起网民热议纷纷,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海报公开当天下午,韩国某个在线门户网站点击率立马突破50万人次,而海报也跃升至该网站电影照片的点击率排行榜首位,影片的主人公和电影所受关注度由此可见一斑。

  电影《大奖赛》是一部关于赛马骑手的梦与挑战的影片,是继林秀晶主演的影片《方糖》之后又一部讲述赛马情缘的电影作品。金泰熙在片中饰演了因一场事故而对自己和赛马都失去自信的女骑手“珠熙”,而男一号则由杨东根担纲演出,这也是杨东根今年复员之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在影片中他饰演了一个为了帮助“珠熙”重拾信心的骑手“佑硕”。

  电影《大奖赛》由曾经执导过剧集《IRIS》和电影《风斗士》的杨允浩导演掌镜,影片将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