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三子墓地拜祭朴龙河 难抑伤感泪流不止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东方神起三子墓地拜祭朴龙河

  11日刚结束新专辑录音从美国洛杉矶返回韩国的东方神子三子在中、俊秀和有天顾不及休息于翌日前往墓地,拜祭于6月30日自杀身亡的好友朴龙河,气氛伤感。

  三人于12日很早的时候就出门,下午1点到达京畿道盆唐墓地,悼念与之有着深厚兄弟情的朴龙河,向后者表达歉意和悼念之情。“哥哥,对不起,我们来晚了”看着故人的照片禁不住落下泪水。知情人介绍,在美国得知朴龙河噩耗时三人就很受打击“甚至想立即回国,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劝告下才作罢,抑制住悲痛的心情完成剩余的工作”。三子和朴龙河同在日本艺能界打拼,“私底下他们经常联系,三子在工作上遇到烦恼时亦会请教前辈朴龙河”。

  艾回这次请到拿过13次格莱美奖的美国知名制作人Kanye West担任三子新专辑的制作人,话题度十足。在韩国作短期休整后,三子将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昊)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