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媒曝朴龙河受负债所累 父亲医疗费月额近百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Mango
朴龙河
朴龙河灵堂

  搜狐韩娱讯 6月30日凌晨在首尔自宅中用摄影机充电器电线自杀身亡的韩国男星朴龙河的突然离去对亚洲娱乐圈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尤其是他生前拥有不少铁杆粉丝的日本。尽管已过去一周多,但本周出版的《周刊女性》、《女性自身》、《女性SEVEN》、《周刊新潮》等知名杂志都撰写了朴龙河自杀的追悼特集,7月9日晚TBS电视台的《金SMAP》(由SMAP的中居正广主持)预定播出一小时的悼念特别节目。据日本媒体报道,“不堪还债的沉重压力”是迫使朴龙河选择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生命的重要原因。朴龙河的友人透露,“父亲的医疗费变成他很沉重的负担,为如何支付高额的费用他烦恼不已”。

  父亲被确诊为末期胃癌后,朴龙河把他送到了首尔市内屈指可数的有名医院治疗“龙河还特别嘱托院方防止一般人打扰到父亲的治疗,医院为此特别给了他父亲VIP级待遇”,个性好强孝顺的朴龙河希望能尽到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病重父亲的治疗,据了解,每个月的医疗费用高达1亿8000万韩元(约1300万日元,100万人民币)。凭借《冬季恋歌》走红的朴龙河尽管在日本的歌唱事业发展颇顺利,在韩国本土拍摄的电视剧和电影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单凭唱歌的收入难以支撑巨额的治疗费”其友人叹气道。

  7月8日发行的《周刊新潮》以《在贫困trauma(精神创伤)上撒盐:原经纪人的背叛》为题整理了朴龙河“冲动性自杀”背后鲜为人知的沉痛真相。围绕朴龙河自杀的原因存在着各种臆测,但回顾他短暂的一生,可以用“贫穷贵公子”来形容,“虽然舞台上的朴龙河永远是一副沐浴春日中般温暖的笑容,但他的人生一直都被金钱困扰着”。韩国资深的娱记表示,朴龙河的父亲是音乐界的名人“所以朴龙河在很小的时候就以进入娱乐圈为目标”。朴龙河在1996年(初出道)时,父亲经营的公司破产,欠下巨额的债务——最狼狈时甚至连煤气费和自来水费也拖欠着,在读硕士生的姐姐也不得不退学。圈内人称“朴龙河为了还债和承担一家人的生活,‘狼吞虎咽’式地拼命接工作”偿清债务用了整整7年的光阴。对他来说,2002年的《冬季恋歌》是人生中的一道阳光。“当时该剧的导演对启用他担任第二男主角抱着消极的态度,圈内许多人称他能够演这一角色很大程度上在于他与第一男主角裴勇俊属同家公司”。不管怎样,他凭借在此剧中的出色演绎获得爆发性的人气。“现在我还清晰记得,2004年6月他在横滨的演唱会上,被歌迷的热情感动得喜极而泣的样子”曾参与朴龙河生前日本演艺事业的工作人员称当时他对自己在日本出道能否受欢迎“非常地不安”。

  但就是凭借他本身不错的天生条件和刻苦的努力,他成为最早在日本发展歌唱事业被认同的韩国艺人,曾连续四年获得金唱片大赏。“好不容易稍微可以松口气的时候,接二连三的意外让朴龙河不堪重负”。无名时代与朴龙河共甘苦的原经纪人Y在2008年初和朴龙河成立个人事务所后“公司的业绩一度非常好,但不幸的是Y瞒着朴龙河挥霍掉经纪公司5000万日元(约人民币350万)的巨款“Y经常出入日本的高级Club享乐”,之后被朴龙河解雇,离开了该公司。“与其说失去金钱上的巨大利益,不如言是被自己相交十多年的友人背叛给朴龙河精神上不可估测的trauma(打击)”。更雪上加霜的是,这个时候(去年底)父亲被确诊为胃癌晚期,还未来得及整理与经纪人的风波,朴龙河便得马不停蹄地为父亲的治疗奔忙着。

  “朴龙河在自杀前,曾和友人倾诉‘现在可以信赖的人几乎没有’”知情人称继经纪人背叛后,唯一能给自己在娱乐圈发展许多建议的父亲也病倒了,“他的孤独感可以想象”。几乎亲历亲为照顾父亲的朴龙河在日本、韩国之间忙碌着。

  今年初原本要在韩国济州岛举行面向日本歌迷的粉丝见面会,在策划途中再生风波——合作的某公司“横领”了2亿韩元(约1500万日元,100万人民币)。结果朴龙河自己的事务所承担了这笔损失。

  另据《女性SEVEN》报道,当年为了还父亲的债务,朴龙河精神压力过大“10年来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好不容易解决的“债务”心结再次袭来的时候,“似乎熄灭了他对人生的全部期望”。(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