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贤重确定出演韩版《恶吻》 再掀“花男”热潮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贤重将出演韩版《恶作剧之吻》
金贤重将出演韩版《恶作剧之吻》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日前被选为了韩剧版《恶作剧之吻》男主演。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keyeast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与韩剧版《恶作剧之吻》制作公司就金贤重出演男主演达成一致,不久后电视剧制作公司也将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韩剧版《恶作剧之吻》将根据同名日本漫画改编,原著漫画仅在日本就创下了2700万本的惊人销量,与《花样男子》一起被称为亚洲最经典的两部纯情漫画。

  因为有《花样男子》,《宫》等作品成功的先例,同样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恶作剧之吻》吸引了众多人气明星竞争,最终曾在《花样男子》中与group8公司有过合作的金贤重成为了该剧男主演。

  据悉韩剧版《恶作剧之吻》还没有确定女主演人选,朴宝英、朴信惠、f(x)成员Sulli等人都是女主演热门人选。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撒花~~就等着我贤的下一部剧呢!
加油!一定会是最帅的“直树”~
女主角也快定下来吧,迫不及待了~
好想知道“阿金”会是谁出演……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