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尹孙河加盟Rain新剧《逃亡者》 出演神秘女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尹孙河
尹孙河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尹孙河在3年前出演SBS电视剧《恋人啊》后将首次重返电视荧屏,加盟Rain主演的新剧《逃亡者》。

  7日上午,《逃亡者》制作公司对外宣布了尹孙河将加盟该剧的消息,尹孙河在剧中将饰演处处与Rain以及李娜英饰演的男女主人公作对的神秘女郎。尹孙河在确定了出演《逃亡者》后表示,她很高兴能与Rain,李娜英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而且能与《追奴》团队合作也让她很高兴。

  《逃亡者》由《追奴》的导演和编剧再次携手打造,讲述了朝鲜战争期间神秘消失的巨款在时隔60年后现世,引发了一场跨国追击战的故事,该剧将于今年9月开播。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