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上半年韩乐Top20榜单 少女时代凭《Oh!》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Top6 CNBLUE《孤独的人啊》

CNBLUE.《孤独的人啊》
CNBLUE.《孤独的人啊》

  搜狐韩娱观点:

  CNBLUE不是第一个将RAP加入轻摇滚乐曲中的乐队。但是在2009年偶像全盛的舞曲轰炸过后,这种音乐类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乐队这种形式本身也有着和“偶像”这个概念区别开来的意识,乐曲中吉他作为主旋律无处不在;出道舞台上成员稳定的LIVE功力和出众的演奏技巧也让人感叹。

  虽然被称为“second FTIsland”但是与FTIsland出道时的少年乐团形式不同,形象接近骨灰级英伦乐团甲壳虫的CNBLUE,正用清凉的吉他节奏给喧嚣疲惫的乐界带来了一股优雅蓝的别样摇滚风。虽然如今《孤独的人啊》涉嫌剽窃,而CNBLUE所属公司拒绝就此声明立场,不过剽窃与否见仁见智,喜爱的仍旧喜爱,讨厌的终归讨厌,他们不过是经历着偶像混战时代新人必经的一道槛儿而已。

  >>查看当周榜单<<

  Top7 T-ara《Bo Beep Bo Beep》

T-ara组合《Bo Beep Bo Beep》
T-ara组合《Bo Beep Bo Beep》

  搜狐韩娱观点:

  整装出发的过程并不顺风顺水的六个女孩子在2010年终于厚积薄发。与之出道初中规中距的复古风不同的《Absolute First Album》给人完全的舞曲感。宣传策略方面也采取了双主打话题MV逐步放送由歌迷选取的方式,随着《Bo peep Bo peep》 终获第一,成员们也在综艺节目中累积了不俗的人气,队员池妍更是出演了话题韩剧《学习之神》。于是岁末年初末显出疲态的销量混战中,T-ara独辟了蹊径。并没有多么特立独行,音乐也没有多么另类,她们胜在青春活力和集中曝光。

  >>查看当周榜单<<

  Top8 Rain《抓住你的歌》

Rain《抓住你的歌》
Rain《抓住你的歌》

  搜狐韩娱观点:

  回归以来,Rain用集中的超强曝光率话题性以及强大的号召力证实着自己“世界的Rain”的地位。虽然这段时间的舆论导向又旧话重提的将他推到了与前辈后辈甚至是自己的恩师朴振英相互比较的风口浪尖。所谓的巅峰所谓的被超越永远不厌其烦的被提及。针对激烈竞争下争抢蛋糕的敏感话题,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倒是一派沉稳不浮躁的大将之风。

  如今潮流的趋势与韩流文化巅峰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然而不能否认,无论何时华丽的舞台上都需要一种能够使得更多人在前赴后继的为了发光发热而努力的时候不至于茫然自失的标杆。“是为了到达谁都无法取代我的程度成为特别的人而努力”经历过沉浮,Rain的话语里仍然透着自信和坚持。巅峰期的辉煌成就和成功道路无法复制,于他自身,也是在尝试在探索着踏着自己过去的脚印而攀上更高峰,努力而不断自省的过程让人钦佩。

  >>查看当周榜单<<

  Top9 T-ara《为你疯狂》

T-ara《为你疯狂》
T-ara《为你疯狂》

  搜狐韩娱观点:

  出道七个月,从某种意义上讲,经历了大起大落的T-ara,又一次的“改头换面”了。说到“又一次”,倒是微妙的概括了相对其他组合,T-ara那与其成长速度不成比例的惊人变身频率,组合成员本身存在感模糊的现状倒是也折射了她们“企划型偶像”的本质。

  《为你疯狂》给人强烈的电音感,相较猫耳的娇俏粘腻倒是利索了很多。造型和舞台风格也呈现了危险的诱惑感和成熟的颓废风情。对于已经演绎过《TTL》的T-ara来说,这种风格完全驾轻就熟,所增加的,不过是些许的力量感和凌厉不屑。然而,驾驭和消化是两码事。从专辑本身来讲,她们并没有独树一帜的音乐类型,从转型的过程来看,好像没有不能演绎的风格,但是也恰恰没有专长。

  >>查看当周榜单<<

  Top10 李孝利《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李孝利《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李孝利《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搜狐韩娱观点:

  随着《Chitty Chitty Bang Bang》预告MV的大气公开,有韩国乐迷总结出了连日冲击后的感受:“还以为在我们的国家是看不到这么洋气的MV呢,这样看来我们国家的其他歌手都太土了!”所谓标杆,就是要走到所有人的前头。天下无敌的女王霸气并不是在众口一词的赞美中形成的,指点江山的要因,还是作为标杆有着敢为人先的觉悟和自信。

  流行,大众,先锋,李孝利一直在不断的寻找这其中的平衡点。一次次突破自我的勇气和自信,韧劲和霸气并存。相信这其实才是挑剔而喜新厌旧的大众欣赏进而一直支持她的原因。

  >>查看当周榜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