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龙河去世众人跟风 韩星自缢跳河粉丝悲痛自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金羊网

  7月2日,自杀身亡的韩国人气男星朴龙河的葬礼在一片哀伤的气氛中刚结束,韩国娱乐圈再传出两起自杀新闻,分别为电视剧制作人和乐队主唱。此外,韩国一名49岁主妇亦因为悲伤过度而在家中自杀身亡。

  制片人财困自杀身亡SBS电视台于2004年放送的连续剧《土地》制作公司代表李某在家中自尽身亡。据首尔江南警署相关负责人透露,李某是在7月1日晚11时左右在首尔新寺洞的公寓浴室内用皮带捆住头断气身亡的。她在遗书中写道:“妈妈,对不起。”警卫员第一个发现并报警,可惜已经无法救回。

  警方经调查初步推断李某是在制作经费上遇到困境而选择自杀的。目前在对她的确切死因做进一步的调查。据《首尔新闻》报道,李某生前正在筹拍青春题材电视剧《东方之光》,而在资金方面非常不如意。乐队主唱自杀未遂

  韩国人气摇滚乐队Lazybone的主唱(兼吉他手)卢振宇也于7月1日凌晨3时30分左右,跳下首尔市内的汉江试图自杀未遂。虽然经纪公司称“跳江是卢振宇喝醉后与朋友的玩笑之举”,否认自杀一说。不过知情人爆料卢振宇平时患有抑郁症,事后他亦向警方承认,在看到朴龙河的自杀报道后,7月1日一整天都处于闷闷不乐的情绪中才做出如此冲动之举。

  粉丝悲伤过度自杀身亡此外,7月1日早上,在釜山市郊外居住的49岁主妇在家中自杀身亡。从她留下的遗书和警方的初步调查推定,她极有可能是受朴龙河自杀的影响,悲伤过度所致。此前就被一些媒体指出的“明星自杀维特效应”似乎得到灵验。得知这一消息的许多人都称“粉丝失去偶像的悲痛心情可以理解,但为此做出过激行为甚至是自杀,显然是连朴龙河也不希望看到的事情”。(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