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龙河遗作《Stars》成安魂曲 柳时元悲伤痛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柳时元自责不能劝解朴龙河打开心结
柳时元自责不能劝解朴龙河打开心结

苏志燮从守灵到最后的安葬仪式一直守候在旁
苏志燮从守灵到最后的安葬仪式一直守候在旁

朴诗妍伤心欲绝
朴诗妍伤心欲绝

  6月30日自杀身亡的韩国人气男星朴龙河的出殡式在7月2日举行,家人选了他刚于6月9日在日本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收录曲《Stars》作为纳骨式(安放骨灰的仪式)的安魂曲。在朴龙河浑厚略带伤感的歌声下,众多亲人、朋友和粉丝与他做了最好的告别。

  7月1日晚刚刚在日本东京代代木体育馆结束巡演的好友柳时元亦于当天乘早机赶回韩国,参加了在盆唐墓地举行的佛教安葬仪式,其间和苏志燮朴诗妍等圈内好友一样,忍不住泪如雨下。在1日晚的个唱舞台上,柳时元佩戴白色丧章,面对万人粉丝表达了自己的哀悼之情,亦为不能阻止悲剧而自责。

  “望着星空,我忍不住思绪连绵。我在看着星,星也在注视着我吧。无论这么伸出手,都不能抓到它,但它一直在守候着我们吧……我与你,如同星与星的距离一样,即使很遥远,但其实无论何时都在彼此身旁”《Stars》中的歌词被指似朴龙河自杀悲剧的预言,不管是否认同这种说法,至少为他的离开作了最合适的注脚,如前女友柳真在博文中提到“生者都应该坚强地活下去”,相信也是朴龙河的心愿。(麦媛/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