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龙河自杀前欲变卖汽车 疑事业不如意患忧郁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朴龙河
朴龙河的灵堂

  搜狐韩娱讯 韩国人气男星朴龙河未能度过今年8月12日33岁的生日,6月30日凌晨在首尔家中用摄影机电线结束了年轻的生命。在“韩流明星”这个艳丽的标签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伤痛。据韩国媒体报道,回顾朴龙河生前的采访,他曾多次吐露“疲惫的人生”。

  韩国发展不及日本 “韩流明星”身份令他不堪重负

  2002年的《冬季恋歌》令他迈进顶级韩流明星的行列,工作重点也渐渐转移到日本。但随着而来的是名气带来的不安和孤独感,“他一直为回归韩国后事业不如在日本顺利而耿耿于怀”。去年参加MBC电视台节目《The Neverending Story》时,朴龙河曾言及“在日本人气高大概是因为顶着‘韩流明星’的光环,没能在国内得到肯定而感到耻辱,在日本呆一段时间后就想返回韩国生活”。2008年,朴龙河时隔六年回归韩国影视圈,相继出演了《On Air》和《男人的故事》,人气却不咸不淡,“他以‘韩流明星’复归本土发展,原本希望能有在日本那样高的受欢迎度,不过事与愿违,虽然表面上没什么,私底下他非常不安”某娱记透露。在节目中,朴龙河坦言“自己期待了很长一段日子,得到如此的结果那种难过难以形容”。

  出道初期父亲破产 父亲患病加重了他多年来的愧疚感

  朴龙河还是新人的时候,一次失误借了巨额债务,父亲为支持他牺牲事业宣布破产,长达七年的还债时间里“父亲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受到了巨大的折磨”。“父亲为了这个家,真的是做足了全部”,“为那个时候不懂事的我未能分担他的烦恼而懊悔,将来有可能的话,也希望成为父亲那样的人——在精神和年龄上都能成为背起照顾家人重担的人”。

  韩国警方在昨天宣布了朴龙河因压力过大饮酒冲动自杀的结论,有韩国媒体指出他的自杀有经济、家庭和健康等多方面复杂的原因,知情人透露“他离开原先的经纪公司后,经营演艺事业就出现很大的困难”,推测个人公司的经营不良是导致他自杀的主要原因。

  朴龙河于2008年初自立门户,父亲出任了新经纪公司的法人代表。试图凭借“韩流明星”的号召力,在韩国发展饮食行业吸引日本游客光顾。加上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发生经济纠纷。自杀前数周,朴龙河曾拜托朋友帮自己转手座驾,“资金的周转似乎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自杀前2-3天则和朋友发牢骚称“生活和事业都很疲惫”。

  从30日上午开始至7月1日,包括苏志燮裴勇俊、李炳宪、元斌、崔智友宋承宪、柳真、张赫、李范秀、朴诗妍尹恩惠金钟国、车太贤、吴志昊、金旻钟、Se7en、郑一佑等艺人,陆续到达设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的灵堂,吊唁了朴龙河。遗属决定以佛教方式进行葬礼,并于明天上午7点进行出殡仪式。朴龙河遗体将在城南永生院被火葬,但埋葬地尚未被敲定。(麦媛/文)

  

(责任编辑:梁丹)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