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陈慧琳赞朴龙河友善好客 称其自杀逃避现实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赞朴龙河友善好客

  中新网7月1日电 韩星朴龙河昨日被发现猝死家中,怀疑是自杀。消息传来令曾经与他合作过拍MV的陈慧琳感到震惊和为之惋惜。陈慧琳表示朴龙河十分友善好客,但她不鼓励用自杀这种消极方法来逃避现实。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陈慧琳表示听到朴龙河死讯感到突然和难以置信,因为朴龙河目前的事业如日中天,不单韩国走红,在日本及亚洲许多地方都有一定人气和地位,无理由在此时自杀的。陈慧琳表示就算有困难都总有办法解决,死不是好的方法,如果真是因为爸爸患癌就更加不应该,陈慧琳说:“他死了,谁照顾他爸爸呢。我绝不鼓励年轻人用死这种消极的方法去逃避现实。”

  陈慧琳回想起第一次合作是在韩国某个广告商的大力促成下,一同拍摄家电用品的广告;03年她和朴龙河一起携手拍摄全亚洲首部偶像剧《我要的只是爱》的主题曲和《是我不好》的MV。

  据悉,当年朴龙河因《冬季恋歌》走红,他看了电影《小亲亲》后很喜欢陈慧琳,所以十分乐意做MV男主角,在《我要的只是爱》的MV中,有哭戏,朴龙河很厉害,2秒钟就哭得出来;在导演的设计下他又需要在30多度的高温下,追着载着陈慧琳的公车满街跑,来来回回地跑了几十次,敬业的他也不计较。

  陈慧琳赞扬朴龙河十分有风度和友善好客,当时特地向戏剧组请假两天欢迎陈慧琳到韩国,更尽地主之谊亲自将御用的专车给她使用,并大方地请陈慧琳及所有工作人员吃冰,工作结束后还充当导游,带大家在韩国市区夜游、享受韩国道地美食。帅气又活泼可爱,令人印象难忘。如此年轻有大好前途的艺人,生命竟如此短暂,怎不叫人惋惜。

(责任编辑:杨昊)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