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龙河自杀震撼日本 治愈系男星无法为己疗伤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麦媛/文
车太贤现身灵堂 慰问朴龙河家人
车太贤现身灵堂 慰问朴龙河家人

  搜狐韩娱讯 7月1日凌晨,正当日本民众为在PK战中惜败给对手无法创造闯入世界杯16强历史而难过不已时,从韩国传来一条同样具轰动性的消息:韩流明星朴龙河在家中自杀身亡。因为太过突然,无论是粉丝还是媒体都处于“失语”状态。

  朴龙河时隔五年的日本巡回演唱会刚刚开始,新剧《Love song》亦开机在即,如此顺利的演艺事业背后隐藏着无法向公众坦诚相对的“暗礁”:去年底至今年初与原经纪人的经济纠纷令维系了多年的合作关系一朝瓦解,独自撑起个人公司运作的朴龙河外表如许多典型韩剧的男主人公一样温柔,实则内里好强“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很体贴,也没有大牌的架子,但他的喜怒哀乐很少表现出来”。作为演技派演员,朴龙河不俗的温柔声线给许多人受伤的心灵带去温暖,但却无法治愈自己的伤痛,选择了自杀的不归路。

  2002年的《冬季恋歌》为其演艺事业打出头个开门红,2004年以一曲《期别》在日本乐坛出道。2005年更成功地举办了首次日本巡回《1st Japan Tour 2005》,同年更成为首个登上日本武道馆的韩国艺人。在韩国,2008年出演的电视剧《On Air》取得高收视的同时,亦令他的演技备受嘉许。

  原定于今年6月-9月在日本18所城市举行的巡回演唱会预计动员的观众数高达4万5千人,可惜随着他的突然离开只能成为永远的遗憾。(麦媛/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