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警方公布调查结果 称朴龙河自杀因压力加冲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国男星朴龙河30日凌晨自杀身亡 年仅33岁

韩国警方公布对朴龙河自杀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
韩国警方公布对朴龙河自杀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30日下午公布了对朴龙河自杀案的初步调查结果,称朴龙河自杀是因平时积累的压力加上酒后的一时冲动所致。

  警方负责人在30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朴龙河并没有特别的自杀动机,而且也没有任何经济上或是健康上的问题,再加上至今未发现朴龙河的遗书,因此初步认定朴龙河是因平时积累的压力和酒后的一时冲动而自杀的。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朴龙河在30日0点10分左右才回到家中,因为喝了不少酒的原因朴龙河情绪有些激动,边哭边向父亲道歉,称希望父亲的胃癌能转移到自己的身上。

  警方负责人表示,朴龙河因兼顾经纪公司的运营和自己的演艺事业,再加上父亲身患绝症,平时累积了不少压力,再加上醉酒后的一时冲动,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朴龙河的遗体目前安置于首尔江南圣母医院,将于7月2日出殡,朴龙河的家人因朴龙河的突然身亡大受打击,除了因胃癌住院的父亲以外,母亲和姐姐也都在今天上午相继住院,朴龙河的后事目前由经纪公司职员和他的姐夫负责打理。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