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独家调查:朴龙河自杀前并未与郑大世在京按摩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调查/溶溶 梁丹 小戈 翻译/一秋
朴龙河自杀身亡
朴龙河30日凌晨自杀身亡

  搜狐韩娱独家稿件 曾出演《冬季恋歌》、《on air》等多部热门韩剧的朴龙河于30日凌晨在家中自杀。朴龙河的母亲在5点30分第一个发现了朴龙河自杀身亡,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朴龙河用手机充电器线缠住自己的脖子,最终导致窒息而死。

  随后有中国媒体爆出,朝鲜国脚郑大世在博客上写到28日他曾与朴龙河一同在北京做足底按摩,并有媒体附上日志原文为证:“真的不是那种色色的按摩店哦!而且朴龙河也在哦。早上好朴龙河大哥!!朴龙河大哥就在我旁边呼呼地睡着,我却完全睡不着只能玩游戏。”29日关于郑大世北京吃烤肉按摩的消息被媒体广泛转载,更有媒体以“郑大世感慨在中国受欢迎,按摩店巧遇韩国明星”为题报道。

  而据韩国媒体报道,自6月19日开始朴龙河便忙于日本巡演,26日彩排后回到韩国,28日与29日均陪在刚刚丧父的好友金木烈身旁,29日当天还与好友朴诗妍金在中等通过电话。按此日程推测,朴龙河不可能在28日现身北京。

  为此搜狐韩娱向韩国媒体求证,他们均表示从未听说郑大世与朴龙河有任何交情,并且也不知道朴龙河曾来过北京。而韩国网站亦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文中人应为郑大世队友安英学
文中人应为郑大世队友安英学,而非朴龙河

  而根据搜狐韩娱重新翻译的郑大世博客原文,文中只提到“ヨンハさん”,即“龙河”,从未提到此“龙河”姓朴。而朝鲜队中有队员名为“安英学”,其中“英学”的日文假名与“龙河”写法相同。而在郑大世25日的博客中,也有提到与ヨンハさん(英学)一同在南非观看日本队比赛。由此可知郑大世博客中写到的ヨンハさん并非朴龙河,而是队友安英学。

郑大世提到安英学的博文
郑大世提到安英学的博文

  以下为29日郑大世博客内容:

  现在是早上六点半

  嗯~~~~

  睡不着。

  是不是下午睡多了?

  要不然是刚刚去按摩的时候睡了一下?不是那种奇怪的按摩店哦!!

  做了精油按摩和脚底按摩两种。

  不过不是ylangylang精油(一种不太和谐的精油)哦!

  而且还是ヨンハさん(英学)大哥请客。

  谢谢ヨンハさん(英学)大哥!!

  郑大世我其实不怕时差。不过现在因为错过了睡眠时机而为时差烦恼着

  玩了一整个晚上的足球游戏。ヨンハさん(英学)大哥在旁边熟睡的时候我也在偷偷玩游戏。

  说起来,我郑大世在中国还小有名气呢。

  回头率超级高、在宾馆也很有人气的。

  全世界对世界杯的关心程度真是太厉害了。

  吃饭的时候还有很多服务员不停来要签名。

  认真工作~~~~~!!笑

  CIAO(再见)~(`ε′)/

6月25日博文也提到了英学
6月25日博文也提到了英学

  以下为6月25日郑大世提到“英学”的博文翻译:

  昨天晚上看完日本队的比赛之后很兴奋。

  看到本田的任意球时,ヨンハさん(英学)&YONGI&大世都哑口无言……

  我们一直在说这个球要是进了就厉害了 没想到真的进了

  之后比赛就一直以本田为中心进攻 这场比赛让我非常尊敬本田

  日本对喀麦隆一战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刺激 让我们以好的情绪和巴西对战

  但这次比赛给我们的刺激完全相反。

  (省略……)

  虽然小组出线已经没有希望了,不过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

  不知道三个小时之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很期待。

  (省略……)

  我不能就这样带着惨败给葡萄牙的印象回日本。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绝对要在这次的比赛中打出成绩 昂首挺胸的回到日本!!!!!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