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龙河自杀身亡粉丝震惊 日本官网遭挤爆陷瘫痪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舍人
朴龙河
朴龙河

  搜狐韩娱讯 6月30日凌晨,各大媒体报道了韩国演员朴龙河在家突然自杀身亡的消息,各界震惊不已。1994年出道的他凭借《冬季恋歌》跃升为日本韩流的领军人物,演唱实力不错的他亦是一位颇受欢迎的歌手。去年8月迎来在日本出道5周年的朴龙河特意举行了见面会与粉丝庆祝。

  收到偶像自杀的消息,日本的粉丝普遍表示悲伤得难以接受,早上朴龙河的日本官网也因太多粉丝点击目前陷入瘫痪的状态。

  日本电视台在9点30分的晨间新闻中以“韩流明星朴龙河亲手断绝自己的生命”为题作了特别报道。许多日本粉丝在博客上留言,称“消息太突然,悲伤得眼泪也流不出来”,“朴龙河看上去那么有责任感的一个人,为什么对自己的生命如此轻视?”,日本舆论亦引用韩国媒体的报道,大多对朴龙河的死因表示不解。(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