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夫妇有望共同出演广告 片酬将超10亿韩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东健高小英夫妇
张东健高小英夫妇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夫妇张东健高小英有望共同出演电视广告,两人的广告片酬加起来或将超过10亿韩元。

  张东健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韩国某大型企业最近邀请张东健与高小英一同拍摄该公司的企业形象广告,目前正在与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进行协商,不过因为还没有最终签约,广告片酬等具体细节暂时还不能透露,等到正式签约后才能公之于众。

  一名韩国广告界人士猜测,从张东健与高小英在韩国的知名度考虑,他们一起出演电视广告的酬劳应该在10亿韩元左右,再加上夫妇首次携手出演广告带来的话题效应,广告片酬应该是10亿韩元+X。

  张东健与高小英在结婚前就已是韩国人气和身价最高的广告明星,因此这次他们夫妇有望携手出演广告的消息公开后就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人们都对这对明星夫妇携手亮相广告表示了期待。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