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时厚日本影迷会秀歌喉 自曝对金素妍不来电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朴时厚
朴时厚

朴时厚
朴时厚

  搜狐韩娱讯 近日因《检察官公主》的热播掀起一阵“徐辩风潮”的韩国男星朴时厚于本月20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影迷会。为了准备这次见面会,朴时厚在015B成员的指导下,于韩国进行“舞蹈特训”。当天开场的一段与性感女dancer的帅气舞蹈,就引起粉丝的尖叫连连。

  在Talk环节,朴时厚大赞大阪烧(杂样煎菜饼)美味“昨晚吃了很多,本来要准备今年的FM不应该吃这么多的”说着指着肚子言“胖”了一圈。他还透露自己过去一个人住时也尝试做料理“不过现在机会少了”,“与母亲住一起后,她经常会做许多好吃的给我”。有意思的是,女主持问朴时厚成为演员的契机是什么时,他沉默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后坦率回答道:“其实之前没有特别想成为演员,在朋友的介绍下,为了赚钱就来到首尔了”。虽然《检察官公主》尚未在日本正式播放,这股“徐辩风潮”却已蔓延到日本,朴时厚也表示“是近期自己最喜欢的一部作品,拍摄期间剧组上下都很愉快”。谈到令他在日本大红的《家门的荣誉》,朴时厚至今对被摩托车暴走族袭击受伤一事心有余悸的样子。

  有意思的是,在粉丝提问环节,有人问朴时厚的减压方面,他称运动“蛮能减压的,最近我喜欢一个人对着汉江大喊,这也是不错的方法”,“过去曾在家中大喊,结果遭到邻居投诉甚至通报到警察那”。

  虽然在《检察官公主》中与金素妍新鲜的情侣档颇受好评,不少粉丝亦好奇戏外两人是否会擦出爱火花,对此朴时厚就肯定回应:“从来不会对同戏的女主角动真情”,并老实承认“至今交往过的女友超过3位”。影迷会上,朴时厚翻唱了已故歌手尾崎丰的名曲《I LOVE YOU》的韩文版,性感浑厚的嗓音赢得阵阵喝彩。

  据朴时厚的日本事务所介绍,由于影迷会反响热烈“未来预计在其他城市召开见面会”。(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