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庚正式单飞有感压力 称解约应该不会赔钱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张倩倩
韩庚
韩庚

  自从和韩国经纪公司闹解约后,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一直对官司进展三缄其口,前天在慕田峪长城举行的首场个唱发布会上,韩庚表示坚信会赢得官司,并否认为20亿韩元(约1147万元人民币)的解约费四处“筹钱”。由于目前还没有新东家,他的演艺发展全靠朋友帮忙。

  律师指责SM阻扰官司

  当天,韩庚的代表律师李律师介绍说,此前韩国娱乐圈也有艺人提出同类型的解约官司,解决时间至多是三个月,可是从去年12月韩庚提出解约后,半年来官司迟迟未有结果,李律师直指是SM有意阻扰官司的宣判,“由于韩国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一审二审及终审的日期限制,尽管去年12月就向韩国法院就合同无效提出诉讼,但期间又出现许多波折,比如对方总是突然提交新证据,又或者是增加代理人,导致法院一次又一次延期开庭。今年2月主审法官又不知何故全部撤换,导致至今没有个结果。”不过,韩庚的演艺生涯明显不受影响,李律师强调韩庚以个人身份发行专辑、举办演唱会,都是合法的。

  有消息称,韩庚与SM公司签定的合约长达13年,而且是纯粹的工作时间,如果因身体健康或是进修不能工作,合约会延长期效。如跳槽其他公司,则需赔偿SM公司培训所花费用的3倍以及相应损失的2倍费用。外传韩庚如果解约将会付出约2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将近千万元的巨额“赎身费”。为此,他最近频频参加活动,甚至“漫天要价”,为的就是还债。对此,韩庚强调没听说解约金一事,只说道:“应该不会赔钱。”

  正式单飞有感压力

  想到以后都要单打独斗,韩庚承认倍感压力。7月17日、18日他将在北京举行两场歌唱,新专辑《庚心》则会在7月27日推出。据悉,演唱会届时除了两三首翻唱歌曲外,其余都是他自己的作品,此前在SJ以舞功见长的他还笑言,今年1月以来就积极练习唱功,希望现场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news)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