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组图:张根硕香港举行签名会 衣服滑落小露香肩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韩娱讯 2010年6月20日讯,香港,“美男”韩星张根硕6月19日出席于大埔超级城举行的签名会,近2千Fans挤爆现场,令张根硕相当惊讶,还以斜肩造型回馈Fans,并举起心形手势兼大派飞吻,以及为Fans戴上手绳,电力十足!

  签名会延迟约45分钟才开始,为安抚Fans,大会不断播放张根硕新歌《Magic Drag》,惹来欢呼连场,不一会,张根硕穿上斜肩宽T从后台步出,Fans即以韩文高呼他的名字,张根硕一看到包罗本地、韩国、上海、以至泰国Fans挤爆现场,即以手遮着嘴巴,一面惊讶状!然后夹杂广东话和英语高呼:“你好!香港!”再用流利英语说:“我很开心来到这里,看到很多Fans在,所以特别喜欢这里,但你们也要守规矩啊!保护我吧!谢谢!”说罢又作状与Fans勾手指尾,样子可爱!

  父母出席捧场

  张根硕当日为100名VIP签名,及与300名Fans分50人一组合照,这些幸运儿全是购买了晚上在九展举行的《2010亚洲巡回影迷见面会》价值980元门票中抽签出来的,为讨偶像欢心,Fans带备不少礼物赠予小帅,其中一名女Fans带备两条手绳到场,并为偶像戴上,然后张根硕也站起来为对方戴上另一条手绳,非常体贴。为半百Fans签名后,张根硕又突然站起来,并张开两手呼叫,如像“泰山高呼”!完成所有签名后,张根硕将Fans所送的“I Love HK”T恤放在心口上,再分别走到台的左、右两边向Fans打招呼,然后再用英语说:“我衷心多谢大家,因有很多朋友也等了很久。这么快便完结,令我很伤心,但我承诺会再来香港,我会很挂念大家。”其后张根硕走近Fans堆合照,再返回后台整理一下,相隔数分钟后又再步出,与50人一组的Fans逐次合照!另外,据知张根硕的父母也有出来捧场,其父更戴上墨镜走近台前观看儿子为Fans签名,当发现被摄入镜头后,他即时折返后台,作风低调,原来张根硕忙工作之余也极为孝顺,竟带同父母来港出席活动,并一起欢度父亲节!

  扮人形猪现身

  张根硕出场也采用特别方式来给Fans惊喜,当现场出现兔子、猫、熊及猪4只人形公仔派发礼物给VIP Fans后,4只公仔步上台上再逐一除去头套,当猪仔揭开头套时原来是由张根硕所扮,露出一点胸肌大送飞吻并以中英文问大家准备好未?之后便扮DJ在台上打碟。当他到后台换上闪背心后再以不太标准的广东话问Fans说:“我好想念你,有无想我啊?你好靓,好玩、开心。”十分搞笑。

  另,前晚张根硕于尖沙嘴吃饭时,吸引大批Fans等候,最后要出动警方到场维持秩序,他亦于用膳后实时乘车返回酒店休息。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