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娜英出演新剧《逃亡者》 携手Rain展开追击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娜英与RAIN
李娜英与RAIN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星Rain担任男主演的KBS电视台新剧《逃亡者》日前终于确定了女主演人选,曾出演《Ireland》等作品的韩国女演员李娜英将与Rain一起出演该剧。

  《逃亡者》制作公司在16日宣布,经过多方挑选后最终选择了李娜英担任该剧女主演。《逃亡者》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逃亡者》女主人公是个兼具清纯与性感魅力,看似单纯却隐藏着各种秘密,如同猫一样让人难以捉摸的角色,有着丰富演技经验的李娜英无疑是最适合出演该角色的演员。

  《逃亡者》是《推奴》的郭正焕导演与千成日作家再次携手打造的作品,将讲述一场横跨首尔、釜山、东京、上海、北京等亚洲各大城市的追击战。该剧将于6月中旬在首尔开拍,预计将在今年9月通过KBS电视台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