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范专访:偶像是赵寅成 开通搜狐微博交流互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采访/果小妖 图/毛小宝 视频/陈志毅 溶溶

  搜狐韩娱讯 昨日(6月12日)韩国新生代花美男金范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并接受了搜狐韩娱的独家专访。《搞笑一家人》中的“寄宿范”帅帅的呆呆的,《伊甸之东》中的“小东哲”却让人看到了他演技的爆发力,直到出演《花样男子》中的韩版西门“苏易正”,金范真正成为了韩国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人物。

金范与小狐狸
金范与小狐狸

  偶像是赵寅成,想成为任何角色都能演的演员;喜欢爱撒娇的女孩,并且只会对她温柔;私下常跟金贤重一起踢球,因为太忙连大学生活也无法享受……采访中,89年的金范却有着不符年龄的“深沉感”。

  7月4号金范将在上海举行内地首场影迷会,而他也开通了搜狐微博,希望更多地与中国影迷交流。点击进入金范搜狐微博

  据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此次见面会粉丝将看到金范从未在任何地方表演过的最精彩的演出,而参加见面会的粉丝都将有机会上台与金范一同互动游戏,获赠礼物或合影。而金范对他的首次中国影迷见面会也很期待,他表示自己准备了很多,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搜狐韩娱:《伊甸之东》中出演东哲的小时候,记者觉得你的表演很有力度,甚至当时看的时候,希望你能继续演出成年,而不是换成宋承宪。你是如何看待的?

  金范:并不是我演得多好,是多亏了其他演员和导演的帮助,我才能有那样的表现。非常感谢给我那么高的评价,我自己也对这部作品印象非常深刻。

  搜狐韩娱:看资料说,偶像是赵寅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最想与他学习的是什么?

  金范:我进入演艺圈之前就是赵寅成的粉丝,他和我出道时的年纪都差不多,他通过不断出演新的作品逐渐成长,我也想成为像他一样的演员。

  搜狐韩娱:目前有没有出演新作品的计划?会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最想挑战什么角色呢?

  金范:现在还没有确定接下来要演什么作品,希望下一部作品能有更好的表现,现在还没有确定接下来要演什么作品。虽然没有特别想演的角色类型,但是交给我的角色我会尽全力去演好。

  搜狐韩娱:作为新生代花美男中最小的一位,89年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那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没有什么规划?

  金范:我想今后也会一直从事演员这一工作,但是并不想固定于某种特定的角色,我想成为那种什么角色都能演的演员。

  搜狐韩娱:作为中央大的在读生,平时有机会享受校园生活吗?

  金范:我现在是休学中,因为拍摄太忙了,实在是没时间上学,希望下学期能好好上学。

  搜狐韩娱:有没有想过如果不做演员,现在自己会是什么样?

  金范: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以前好像没想过这么深的问题。如果没当演员,我想我会选择学习吧,或者是当运动员?这个问题,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金范笑容灿烂
金范笑容灿烂

  搜狐韩娱:跟朴信惠、金素恩是同学吧?私下会不会经常见面?

  金范:她们两人和我都很忙,金素恩是正在拍电视剧,朴信惠是刚刚结束电视剧的拍摄,所以平时很难经常见面。

  搜狐韩娱:朴信惠的《原来是美男啊》在中国也很受欢迎,你有看吗?

  金范:我那时候也在忙着拍摄别的电视剧,没能从头到尾看完。但是也听说《原来是美男啊》很成功,向朴信惠发去了祝贺。

  搜狐韩娱:看过《花样男子》的人,都会特别想“苏秋COUPLE”真的在一起,是不是有这种可能性呢?(笑)

  金范:你是说在现实中?我想现实中不会有那种可能性。实际上我和她是大学同学,经常一起听课,拍摄《花样男子》前我们就是好朋友,平时也会经常联系。

  搜狐韩娱:你饰演的角色对所有的女人都很温柔,现实中也会这样吗?

  金范:电视剧里是对所有的女人都很好,现实生活里并不是那样,大概只会对自己喜欢的女人温柔。

  搜狐韩娱:现实生活中,是喜欢《仍想结婚的女人》中的姐姐型,还是《花样男子》中的妹妹型?

  金范:虽然没有特定的类型,不过比较喜欢可爱的,喜欢撒娇的女孩

  搜狐韩娱:最近加入了金贤重组织的足球队,私下跟他们关系都很好吧?会约在一起喝酒吗?

  金范:金贤重大哥最近很忙,因为SS501也复出了,正在活动。以前的话会一周聚一次踢踢球,上次他生日的时候我还联系过他,最近一段时间很少见面。

  搜狐韩娱:谁的球技比较好?

  金范:大家都差不多的。

  搜狐韩娱:最后通过搜狐韩娱对中国的粉丝说几句话吧!这次在搜狐开通了微博,给自己做一下宣传吧!

  金范:中国的粉丝们你们好,我是金范。多亏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无论在中国或是韩国工作的都很幸福开心。今后我会让大家看到更加进步的金范,请继续支持我。

  还有我的微博在搜狐网站开通了,请大家多多关注,谢谢大家!点击进入金范搜狐微博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