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贤重携师妹韩胜妍具荷拉主持《音乐中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贤重-韩胜妍-具荷拉将出任《音乐中心》特别MC
金贤重-韩胜妍-具荷拉将出任《音乐中心》特别MC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S501金贤重、Kara的韩胜妍、具荷拉将在本月12日共同主持MBC电视台音乐节目《Show!音乐中心》。

  《Show!音乐中心》节目原本由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Yuri主持,而随着她们在上个月29日辞任主持人,最近几期的《Show!音乐中心》每期都由不同的艺人来主持,金贤重等三人将成为该节目第三任临时主持人。

  金贤重在过去曾担任过《Show!音乐中心》节目的主持人,而韩胜妍和具荷拉也有担任过综艺节目主持人的经历,这次他们三人携手主持《Show!音乐中心》节目,让广大粉丝期待不已。

  金贤重、韩胜妍、具荷拉主持的《Show!音乐中心》节目将于12日下午4点播出。金学善/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