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郑京浩独家专访:最爱梁朝伟 选择角色力求自然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采访/amy 图/毛小宝 文/狐狸雨 视频/溶溶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韩娱讯 出席上海电视节“韩国之夜”的郑京浩,8日下午接受了搜狐韩娱的独家专访。从《对不起,我爱你》中可爱的允,到《狗和狼的时间》中充满魅力的国情局要员,再到《你笑了》中优秀纯情的玄秀,印象中的郑京浩一直是一个活泼热情的大男孩。而在采访现场出现的他,穿格子衫,带小领结,留起小胡子,显得成熟不少。采访之后,他更是写下了自己正确的中文名,原来他叫“郑敬淏”!

视频:郑京浩独家专访 演员是毕生唯一梦想

  搜狐韩娱:除了这次电视节的活动,08年也在上海参加过韩国电影展,好像很多地参与中韩文化交流的活动?

  郑京浩:第二次来上海很荣幸,如果因为我而能让中国和韩国更多地交流的话,我会很开心。

  搜狐韩娱:来过中国几次了?对中国的印象是什么?有没有喜欢的中国导演和演员?

  郑京浩:来过两次中国了,很喜欢中国的电影和电视剧,最喜欢的演员是梁朝伟,他的电影我都看过。最喜欢的导演是李安。

  搜狐韩娱:我的同事很喜欢看《你笑了》,说觉得你特别帅气和亲切。是不是会经常收到这样的赞美?

  郑京浩:我反而觉得《你笑了》的男主角并不是很帅,而是很平凡的男人,所以我想可能演起来更自然更亲切。但是没想到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觉得很开心。

  搜狐韩娱: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狗和狼的时间》,觉得里面的你演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物丰富有立体感。你自己是如何看待《狗和狼的时间》这个角色的呢?

  郑京浩:如果要讲的话,可能一天也说不完。当时遇到了很好的导演和演员,拍起来比较舒服。

  搜狐韩娱:因为是讲国情局要员的戏,拍的时候会不会有很多困难?

  郑京浩:因为是国情局要员,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平时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所以拍起来很有困难。但是因为电视剧主要讲了三个主演之间的故事,所以还好。

郑京浩
郑京浩上海接受采访

  搜狐韩娱:和李准基关系如何?一起合作的时候有没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郑京浩:李准基比我大一岁,是很好的哥哥,平时关系也很好。因为一起拍戏,才知道李准基的人气那么高,可是比起人气,他的人更好,拍戏的时候会一直聊天。

  搜狐韩娱:父亲也是韩国著名导演,他拍摄的《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在中国也很受欢迎。那自己要成为演员,是不是也受了父亲的影响?

  郑京浩:最开始的时候当然有,毕竟他是导演,最初做演员的时候周围的人也都议论纷纷,但我一直很努力,不让自己破坏父亲的名声。父亲是我一辈子最尊敬最爱的人。他现在在韩国也有新的电视剧在拍,很辛苦,我也很心疼。

  搜狐韩娱: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演员吗?那如果没有成为演员,现在可能在从事什么?

  郑京浩:这个问题听到过很多次,除了演员别的事情我其实从来没有想过。如果不当演员,就没什么事情可做了,所以当演员的时候会更加努力。

  搜狐韩娱: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最喜欢做什么?感觉像是运动型的。

  郑京浩:休息的时候会跟朋友同事一起喝酒聊天,运动的话最喜欢跑步。

  搜狐韩娱:《你笑了》之后,有没有出演新作品的打算?会是电影还是电视剧?

  郑京浩:因为《你笑了》刚刚结束,所以还在休息。为了下一部作品,在看很多剧本。

  搜狐韩娱:有没有特别想挑战和尝试的角色?

  郑京浩: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比较自然,不用“假装”的角色。

  搜狐韩娱:参加过很多次的中韩影视交流活动,那有没有计划接拍中国的电视剧或者电影?

  郑京浩:如果有人愿意给我个角色,我也愿意去做。(大笑)如果有可以在中国发展的机会,会很开心的。

  搜狐韩娱:正确的中文名字能写一下吗?是郑京浩还是郑敬皓?

  郑京浩:其实是郑敬淏。(亲笔写中文)

  搜狐韩娱:最后通过搜狐韩娱,向中国的影迷说几句话吧!

  郑京浩:首先用这样的方式跟中国的影迷打招呼很开心,以后会在韩国很努力地拍戏,通过作品再跟中国影迷交流吧!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