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Rain延期入伍申请获批准 将投入《逃亡者》拍摄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Rain将于9月携新剧《逃亡者》重返电视荧屏
Rain将于9月携新剧《逃亡者》重返电视荧屏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Rain最近以学业及拍摄新剧为由将入伍日期推迟到了明年。

  据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8日透露,Rain在不久前收到了韩国国防部发来的要求他今年9月28日参军的入伍通知书,不过因为Rain不久后要拍摄新剧《逃亡者》,经纪公司已经向国防部提出了延期入伍的申请,并获得了批准。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Rain因为是在校大学生,根据相关法律最晚可以在28岁时参军,因此这次推迟入伍的申请很顺利的就获得了批准。

  Rain最近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并将于今年9月通过KBS2TV新剧《逃亡者》重返阔别多年的电视荧屏。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