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坏男人》两位数收视率开播 韩佳人演技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坏男人》以达到两位数的收视率顺利开播
《坏男人》以达到两位数的收视率顺利开播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佳人,金南佶主演的SBS电视台新剧《坏男人》26日晚开播后受到了观众广泛好评,开播收视率也顺利达到了两位数。

  26日晚播放的《坏男人》第一集描述了金南佶饰演的男主人公与韩佳人饰演的女主人公首次相遇的场景,在这集《坏男人》播出后,不少在观众在该剧网站发表留言,称《坏男人》独特的爱情题材非常有吸引力,今后也会继续关注该剧。此外,韩佳人不变的美貌和比以往更加自然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好评。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发布的收视统计数据显示,《坏男人》第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11.7%,这一收视成绩虽然与《灰姑娘的姐姐》高达20%的收视率相比仍有一定差距,但是作为开播收视率来说仍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26日晚与《坏男人》同时开播的MBC新剧《我活的很好》收视率达到了8.0%,而《灰姑娘的姐姐》则是创下20.2%的收视率,再次蝉联了收视冠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