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俊秀登上日本个人舞台 连唱两曲引爆全场(图)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俊秀在日本成功举行了首次个人表演,让全场12000多粉丝疯狂不已
俊秀在日本成功举行了首次个人表演,让全场12000多粉丝疯狂不已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近日在日本首次独自登台演出,受到了日本当地粉丝们的热烈声援。

  将于本月26日在日本发行首张个人专辑《XIAH》的金俊秀于5月22日参加了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的《Girls Award 2010》服装音乐庆典,出道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在舞台上进行了演出。

  在持续6个多小时的《Girls Award 2010》中金俊秀作为最后的压轴嘉宾登场,演唱了个人专辑主打歌《Intoxication》以及曾收录于东方神起第29张单曲碟《BREAK OUT!》的个人歌曲《XIAHTIC》,让现场12000多名粉丝为之狂热。

  《Girls Award 2010》以“new fusion”为主题,将服装秀与演唱会结合到一起,除了金俊秀以外众多日本知名模特与歌手也参加了该活动。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