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侍女》人物介绍:高傲的女主人海拉--徐雨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女主人海拉--徐雨饰
女主人海拉--徐雨饰

  高傲的女主人海拉

  对权力的欲望让海拉很早就嫁给了勋,但是恩伊的到来却让她在家中的女王地位受到威胁,虽然海拉明知道丈夫与新来侍女之间不正当关系,而且还知道侍女已经怀上了丈夫的孩子,但是因为害怕失去眼前的生活,她决定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不过面对丈夫虚伪的言行,海拉发现自己无法轻易去平息内心的怒火….

  韩国最受期待的新一代明星徐雨

  徐雨在2008年以《胡萝卜小姐》正式在大银幕出道,以让人不敢相信她是新人演员的出色演技,席卷了2008年的韩国电影大奖等众多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2009年她与李善均一起出演的《坡州》更是让她被众多影评家赞为最有发展前途的年轻一代演员。经过前两部作品的磨练后,徐雨在《侍女》中又将展现什么样的演技受到了韩国电影界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