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全度妍《侍女》剧情简介:不伦之恋带来毁灭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侍女》全度妍版海报
《侍女》全度妍版海报

  离婚后一直在饭店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饰)是个性格开朗乐观的女性,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恩伊被一个上流家庭选中,让她得以进入以前做梦也不敢想象的豪宅工作。虽然生活在这栋豪宅里的男主人勋(李政宰饰演)、女主人海拉(徐雨饰演)等人让恩伊感到陌生,但是新的工作,新的环境对恩伊来说充满了乐趣。

  有一天,恩伊与主人一家一起到别墅旅行,当晚男主人背着怀孕的妻子,悄悄来到恩伊的房间,诱惑恩伊和他发生了关系,恩伊在与男主人偷情中感受到久违的幸福,而男主人也被恩伊的魅力所迷住,两人的关系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从别墅回到豪宅后男主人与恩伊继续保持隐秘的关系,而原本如同一张白纸的恩伊心中也逐渐产生各种欲望,随着恩伊与男主人的关系被女管家秉植所察觉,豪宅中原本平静的生活逐渐被打破,而交错的欲望也使得一切走向不可收拾的结局……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