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个人取向》《检察官公主》收视竞争 平局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个人取向》中李民浩与孙艺珍吻戏场面
《个人取向》中李民浩孙艺珍吻戏场面

《检察官公主》朴施厚与金素妍热吻
《检察官公主》朴施厚与金素妍热吻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剧《个人取向》与SBS电视剧《检察官公主》20日晚同时迎来了大结局。这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竞争从开播到结束一直持续了两个多月,但是直到最后也没能分出胜负,最终以平局落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ms发布的收视统计数据显示,20日晚《个人取向》的收视率达到了14.3%,超过了《检察官公主》12.1%的收视成绩。而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发布的收视统计则是刚好与TNms的相反,显示了《检察官公主》胜出。

  TNms与AGB作为韩国两大收视率调查公司,虽然统计出的具体数据会有些许差距,但是排名一般都会一样,这次两家公司出现不同的收视率排名,证明了《个人取向》与《检察官公主》收视竞争的激烈程度,等于是宣告这两部剧的竞争一平局收场。

  MBC电视台将从下周开始播出新剧《我好好地活着》,而SBS电视台则将播出金南佶,韩佳人主演的《坏男人》。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