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侍女》韩国票房火爆 观影人数突破1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侍女》
《侍女》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侍女》在韩国上映6天后,影片观影人数终于突破了100万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的票房统计显示,《侍女》18日至19日凌晨吸引了12万3841名观众,使影片总观影人数顺利突破100万大关,达到了104万8706名。

  《侍女》本月13日上映至今每天的观影人数都稳定保持在10万名以上,一直蝉联了韩国单日票房榜冠军。这对于被分类为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的《侍女》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据一名韩国电影界人士表示,《侍女》能够有这么好的票房表现,除了全度妍,李政宰等主演的票房号召力以外,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也对票房热卖起到了重要作用,如果该片能在戛纳获奖,那么势必会吸引更多观众。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