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携妻婚后公开亮相 高小英腹部隆起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高小英微微隆起的腹部成为全场焦点
高小英微微隆起的腹部成为全场焦点

高小英和张东健
高小英和张东健

高小英和张东健
高小英和张东健

  5月17日,电影《我的黑道情人》在首尔举行VIP首映仪式,作为影片主演朴重勋的圈内好友,张东健高小英夫妇在婚后首度公开亮相即成为全场焦点。

  尽管高小英已经有孕在身4个月,小腹比起婚礼时也稍显鼓胀,但这并未影响到她的迷人风采。一身名牌装扮的高小英一到现场便神采奕奕,艳压群芳,在丈夫张东健的陪伴下更显得十足幸福相。

  此前,刚刚结束蜜月不久的高小英还在京畿道拍摄了某乳业企业的高级果汁广告,由于这是高小英婚后的首支广告,因此尽管是秘密进行的拍摄,但是现场还是有大批媒体蜂拥而至。对此高小英也透过经纪公司对外界表示,媒体的大量关注给她造成了相当大的困扰,并称作为一名孕妇,她比较想在舒适的环境下工作,请媒体克制过分的采访竞争。

  由于高小英本人此前一直以奢华、高品质的形象示人,加之结婚一事给她带来的家庭亲和气氛,导致其婚后广告交涉不断增多。据悉,得益于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名牌银幕情侣”形象,不少网友和企业都呼吁两人能够一起接拍广告。目前两人的广告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偿若一并接拍广告,代言费用想必不菲。

  另一方面,为了让张东健安心在家与高小英享受新婚生活,同时给未来的BB做足胎教预留充足的时间,因此确定由张东健主演的姜帝奎电影作品《登陆之日》也延期至今年10月开拍。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潘达)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