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全度妍新片《侍女》戛纳上映 媒体评价褒贬不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全度妍新片《侍女》
全度妍新片《侍女》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侍女》于法国当地时间13日下午4点30分在戛纳某剧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

  《侍女》是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全度妍的新作,而且还是由嘎纳电影节的常客林常秀导演执导,因此在今年的参展影片中格外受人瞩目。

  13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现场1100多个席位几乎全部坐满,影片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长达数分钟的掌声。

  参加该发布会的记者们对《侍女》褒贬不一,既有盛赞全度妍演技和影片质量的意见,也有人表示新版《侍女》不如老版《侍女》,多伦多电影节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全度妍的这部《侍女》让他大开眼界,自己在看完这部影片后都想去找原作来重看一遍,而一名意大利女记者则表示,《侍女》非常出色,最后一个场景都让她有毛骨悚然的感觉,祝《侍女》在戛纳电影节上取得好成绩。

  也有一些现场记者对于《侍女》的评价并不是很高,一名法国电影评论家表示,新版《侍女》虽然很有意思,但是始终没办法与原作比较,而且全度妍的演技相比《密阳》也大不如前,而一名哈萨克斯坦的记者则表示,这部《侍女》给他的感觉是欠缺紧张感。

  在当天《侍女》首映中还发生了2~3分钟左右的字幕错误,原本有英语字幕和法语字母的画面在一小时三十分钟左右突然只剩下法语字幕,让现场记者们大为不满。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