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登陆之日》延期开拍 张东健高小英专心胎教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张东健高小英
张东健高小英婚礼现场

  【来源:电影网】据韩国媒体报道,5月8日结束蜜月旅行回到韩国的张东健于近日传出新作品《登陆之日》将延期拍摄的消息,引发媒体关注。

  张东健的新作品《登陆之日》是他与姜帝奎自《太极旗飘扬》之后的又一部战争大片,影片原定于今年7月开拍,日前却传出开机仪式将延期至今年10月1日。

  据韩国媒体分析认为,剧组的这一决定应该是要配合高小英的产期,为了让张东健安心在家与高小英享受新婚生活,同时给未来的BB做足胎教预留了充足的时间。据悉,在这五个月期间,张东健和高小英两人将暂停演艺活动将全部精力用于胎教。

  另一方面, 影片《My way》曾被命名为《D-day》,将由执导《太极旗飘扬》等影片的姜帝圭导演执导。该片以二战的诺曼底登陆为题材,讲述了张东健饰演的韩国人在被日军强征入伍后被配属到德军服役,并在诺曼底与盟军部队战斗的故事。

  《My way》自发布拍摄计划那日起,就成为韩国影坛最热门的话题。因为该片不仅是张东健与姜帝圭导演在《太极旗飘扬》7年后的再次合作,而且还是姜帝圭导演的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影片将于十月开拍。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