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贤重有望加盟《IRIS》外传 携手郑雨盛车胜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贤重
金贤重金贤重有望加盟《IRIS》外传《雅典娜:战争的女神》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有望与郑雨盛、车胜元等前辈演员一起出演《IRIS》外传作品《雅典娜:战争的女神》。

  据韩国一家媒体爆料,金贤重最近受邀多次与《雅典娜:战争的女神》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见面,正在考虑是否出演《雅典娜:战争的女神》。

  据悉金贤重与电视剧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电视剧以及金贤重有可能出演的角色进行了反复商谈,基本已经同意了出演该剧,不过金贤重如果参加电视剧拍摄,其他工作安排必须做相应调整,因此金贤重暂时还没有与《雅典娜:战争的女神》制作公司签订正式出演协议。

  《雅典娜:战争的女神》是《IRIS》外传作品,将讲述韩国NTS特工们与威胁韩半岛安全的神秘恐怖组织“雅典娜”战斗的故事,该剧最快将在今年年末,最晚也将在明年上半年通过SBS电视台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