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度蜜月十逾保安护驾 5百万豪宅爱妻养胎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婚的高素荣和张东健从仁川机场出发到蜜月地
新婚的高小英张东健从仁川机场出发到蜜月地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联合早报》消息,张东健高小英5月2日完婚,3日下午搭机到峇厘岛度蜜月,下榻奢华的Bvlgari Resorts(宝格丽别墅饭店),返回韩国后后入住位于首尔黑石洞的120坪豪宅,市值560万新元(下同),

  报道称,3日张东健与高小英戴上墨镜,在逾10名保安包围下办理出境手续,沿途引来起哄,张东健担心怀孕的妻子,细心为妻子开路,更挥手感谢粉丝的祝福。

  高小英的经理人会随行照顾她,一对新人将入住峇厘最高级的Bvlgari Resorts,每天房租至少9400新元。当地韩侨导游透露:“张东健很爱峇厘岛,常和朋友去玩。”

  他们的新房是张东健去年以约377万新元购入的豪宅,现在已经涨到560万新元,涨幅逾70%。该大楼共10层,他们住8楼,共有4个房间,客厅宽敞,还有女主人的专属化妆室。

  大楼位于山坡上,客厅和主卧室面对汉江,视野、隐密性俱佳,高素荣可安心待产。

(责任编辑:CL)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