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独家:张东健结婚花费35亿 高小英讲述十年感情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狐狸雨 图/王琛、周曼 视频/溶溶

  大牌明星悉数出席 郑雨盛被起哄摘新郎胸花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在韩国各大颁奖礼红毯越来越暗淡的时候,艺人婚礼反而成了汇聚最多一线大牌的地方。08年权相佑孙泰英的婚礼现场巨星云集,而此次张东健高小英婚礼再现这一盛况,宋承宪与苏志燮着“情侣装”结伴而来,李秉宪、RAIN帅气亮相,玄彬到场引起尖叫声一片,虽然少了宋慧乔相伴多少有些遗憾,权相佑更是携妻带子一家三口亮相,宝贝儿子权禄怀抱玩偶十分认生,此外还有李政宰、韩载硕、朱镇模、安在旭、车太贤、朴重勋、安圣基、金南佶、金南珠夫妇等到场祝贺。

  其中玄彬与申敏儿算是新郎方亲友(因为张东健旗下艺人),申敏儿表示“平时像一家人一样,张东健算是给我们饭的家长,因此为了参加婚礼,无论如何都要排出档期”。玄彬则表示了自己的羡慕之情,“这是我最喜欢的哥哥的婚礼,希望他能幸福,我很羡慕”。金秀路感言简洁明了“好好赚钱,好好生活”,权相佑则说“在我们结婚的地方举行婚礼,希望你们的宝宝也会像我们家禄儿一样可爱”。

  参加过多次婚礼的安在旭表示“每次看到别人结婚都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赶紧结婚”,车太贤说“宝宝不管像谁,一定要漂亮和健康”。郑俊浩则把他们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夫妇”,“在这么好的天气里结婚,十分羡慕,如果将来是儿子就像爸爸,女儿就像妈妈”。车胜元则说,“各像一半最漂亮”,申贤俊搞笑地说道“孩子像我就好了……”。

Rain、河智苑、朱镇模、金南佶等大牌明星出席婚礼
权相佑一家出席引人注目

  但相比起权相佑婚礼崔智友、李美妍、韩佳人等到场祝贺的盛况,此次到场的女嘉宾略显不足,一线大牌只得河智苑一个,另有张东健旗下艺人申敏儿,及高小英好友李惠英与李贞贤,婚礼常客金敏喜等,此前盛传要出席的宋慧乔因在中国赶拍《一代宗师》而无法出席,提前向张东健高小英表示了歉意。

  此外,张东健的婚礼还有几位特别来宾。在记者会开始前,张东健父亲的好友延圭镇出场接受媒体采访,此人被韩媒称为“一号嘉宾”,因为当年张东健父母的婚礼就是由他担当了主婚人。而据韩媒透露,延圭镇正是韩星延正勋的父亲。

美国驻韩大使凯瑟琳-斯蒂芬斯当日也出席了婚礼
美国驻韩大使凯瑟琳-斯蒂芬斯当日也出席了婚礼

  美国驻韩大使凯瑟琳-斯蒂芬斯当日也出席了婚礼,她与张东健在一次公益活动中相识,曾共同出席防治乳房癌的“粉红丝带行动”,此次专程赶来道贺。而担任张东健主婚人的前韩国文化部官员李御宁,正是张东健好莱坞出道作《战士之路》导演李胜武的父亲。

  因为婚礼为非公开举行,所以诸多细节也不得而知。据张东健经纪公司透露,高小英在行礼时喜极而泣。当李惠英接到新娘抛出的花球时,金承佑却大喊郑雨盛,希望他是下一个结婚的人。后来拍合影时群星又一同起哄,尴尬中的郑雨盛只得扯下张东健的胸花——或许下一个结婚的果真会是郑雨盛?

  而八卦的韩国媒体也注意到了来宾的细节,挑出两对前情侣,一对是李政宰与金敏喜,另一对是孙泰英与申贤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羡慕,跟韩剧里的情景一样
祝福,愿这对新人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