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婚礼四大天王齐聚 与高小英甜蜜亲吻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2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图/王琛、周曼 视频/溶溶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韩国首尔报道 张东健高小英的“世纪婚礼”于今日(5月2日)下午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权相佑孙泰英携子亮相,宋承宪苏志燮以“情侣装”现身,RAIN、李秉宪玄彬、郑雨盛、李政宰、车太贤、安在旭、金南佶等好友都赶来祝贺,韩流“四大天王”齐聚,星光度之高胜过任何颁奖典礼。但在女嘉宾方便星光则略显不足,一线大牌只有河智苑一人,另有金敏喜、申敏儿、李惠英等性感亮相,而此前盛传将要出席的宋慧乔并未到场。

观看现场嘉宾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此外,张东健高小英还在下午举行了短暂的记者会,两人在媒体面前甜蜜亲吻大秀恩爱,张东健更坦言希望生一个像高小英一样貌美的女儿。

  张东健高小英的婚礼为非公开,由韩国前文化部官员担任证婚人,影星朴重勋任司仪,申胜勋演唱祝歌,而接花球的“重任”由女演员李惠英担当,婚礼之后两人将前往巴厘岛度过蜜月时光。( 文/狐狸雨 图/王琛 周曼 视频/溶溶)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