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SUPER GIRL》中国音乐颁奖礼荣登3冠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SJ-M
SJ-M

  搜狐韩娱讯 于中国活动的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 Junior–M(韩国S.M.公司所属,下简称SJ-M)在上周末举行的“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上荣获三项大奖,再次用事实证明了SJ-M的超高人气。

  SJ-M于24日晚7时,在北京工体举行的“2010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上凭借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荣获了内地最受欢迎组合、金曲奖及编曲奖大项大奖,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及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这一事实.

  今年迎来第8届的“2010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是中国最负盛名,最具权威的的四大颁奖礼之一,由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电台巨头“音乐之声”主办, 于全国范围内结合听众投票等一系列投票方式评选并得出最终名次,不愧为当今中国音乐界最引人注目的盛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2008年SJ-M开始中国活动以来已荣获“最佳组合”等多项大奖,而这次的颁奖礼上不仅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奖,还一手包揽了广受人们喜爱的专辑程度的“金曲奖”,因人气单曲《SUPER GIRL》该歌曲的作曲家刘英真还获得了“编曲奖”, 由此不难看出,SJ-M的火热风暴正在席卷中国大陆。

  另外,SJ-M因复出准备及行程关系当日并未能出席该颁奖典礼,对此他们深表惋惜,并特地录制了授奖视频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