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高小英5月大婚 豪华婚纱照拍足7小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贴心的为女友开车门让其上车
张东健贴心的为女友开车门让其上车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19日上午11时30分公开了张东健高小英拍婚纱照的场面。

  张东健和高小英17日下午3时来到首尔论岘洞一摄影棚秘密拍摄了婚纱照。两人足足拍了七个小时,直至晚上10时。高小英当天披着一头长发,身穿风衣并围着围巾,简单却显得很干练。张东健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开衫并戴着太阳镜,打扮的也非常简单。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高小英拍完婚纱照走出来时,张东健一直陪在身边,怜爱之情溢于言表。张东健还特意先跑过去开车门让高小英上车,一直不离左右。

  另外,高小英通过《In Style》和《In Style》婚纱画报公开了筹备婚礼的过程。就像影片《欲望都市》(电视版 电影版)的一样,集超豪华名品于一身,尽情享受五月新娘的幸福。

  据悉,高小英和张东健的婚礼将于5月2日在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王朝厅举行。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