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再见,东方神起之:东方神起十大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菌素
他们总是一路谦逊努力,让我们骄傲自豪
他们总是一路谦逊努力,让我们骄傲自豪

  关键词9:胜负欲

  虽然说出道伊始他们并非顺风顺水,但是随后在站在巅峰的自信和骄傲却是实打实的。

  眼高于顶的冷漠自大,从未出现在他们身上。他们所拥有的,不过是身为王者的骄傲和自尊心。

  这样的他们,初到日本,却要在区区几百人的场所在转不开身的舞台上跳舞。

  甚至站在商场走道上,对着不为所动的路人一遍遍的唱歌。

  日一巡演唱会的会场大门上方,他们的名字都被装饰得简单潦草,歪歪扭扭。

  巨大的落差让他们迷茫不安,不自信。

  但是他们还是赌上了自尊心,带着王者的胜负欲,咬了牙坚持下来。

  最终让东方神起四个字在日本发光发热。

  这样的他们,让人由衷佩服。

  陪伴着他们一起成长的我们。多少都经历着相同的徘徊犹豫,胆怯退缩。

  在看不到未来看不到结果而且路途布满荆棘艰难的时候,他们不回头的坚持,鼓励着我们不妥协着进步。

  算是被胜负欲感染了么?

  所以我们有着比任何人都爱他们的自信,我们不会让给他们的应援输于任何人,我们承受着反击着对他们的一波波攻击。

  都说红家的女人BH。以为老子天下第一。

  但是没有妄自尊大的意思。

  我们不过是习惯了倾尽所有的给予。热情,岁月,念想。累积起来让我们有着和他们同样的胜负欲。

  无论是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的。给他们的也要是最好的。

  我们不会让他们的气势被别人压过去,是一种对于不服输的执念。

  有时会有失偏颇,不过,这是我们和他们的相处方式,还有被彼此感染的共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