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文根英玉泽演《灰姑娘》发型引领韩国风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国际在线
文根英
文根英利索的短发

  国际在线娱乐消息 据朝鲜日报报道,最近在发廊,女演员文根英和“大男孩演员”玉泽演(2PM组合成员)的发型成了关注和咨询的热点。文根英和玉泽演在KBS2台周三、周四电视剧《灰姑娘姐姐》中分别饰演了恩祖和正宇,而且形象改变大获成功。

  文根英饰演的恩祖在这部剧刚开始时,还是个女高中生,她梳着长长的直发,十足的女性气息中,略带着一丝凄婉。然而到第4集后半部,正如剧中的8年跨度,突然变成了一头短发,让观众为之一惊。此时的恩祖已是靓丽的职业女性,为“大成都家”奔波,发型也变成了利索的短发。短发的两侧好像是无心加以修饰似的稍显蓬乱,表现了恩祖冷静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性格特点。

与泽演
玉泽演的“刘海头”也很流行

  玉泽演饰演的正宇的“刘海头”也很流行。在2PM组合,玉泽演一直表现得霸气十足,但是在剧中,他饰演的正宇是用情专一的淳朴男孩。有评价认为,这一发型最能体现正宇这个角色的特征。玉泽演整齐的刘海儿和浓重的方言、亲切自然的微笑搭配得相得益彰,非常吸引观众。

  首尔江南某发廊的发型师说:“从上周开始,很多人都要剪文根英和玉泽演那样的发型。除了电视剧本身火爆的原因外,这也符合人们的喜好,因为到了春天,大家都喜欢爽利的发型。文根英式的短发和玉泽演式的刘海头都很容易打理,普通人梳起来也很好看。”

  不过,也有人认为:“男性想梳玉泽演那样的刘海,要考虑自己的脸型,适当调整刘海的长度。弄不好,会显得太过孩子气或滑稽可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