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片《侍女》《诗》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诗》与《侍女》海报
《诗》与《侍女》海报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第63届戛纳电影节揭晓了各奖项的入围影片,韩国影片《侍女》与《诗》共同入选,角逐今年的金棕榈大奖。

  有两部韩国影片同时入围竞赛单元,在戛纳电影节历史上是第三次。过去两次两部韩国影片同时入围竞赛单元分别是2004年的《老男孩》,《女人是男人的未来》以及2007年的《密阳》和《呼吸》。因前两次均有入围影片获奖,因此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韩国影片获得奖项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洪尚秀导演的《夏夏夏》入围一种关注单元,使参展本届戛纳电影节的韩国影片数达到了3部,这也是洪尚秀导演第六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成为了参加该电影节最多的韩国电影导演。

  入围竞赛单元的两部韩国影片中,全度妍主演的《侍女》根据1960年韩国上映的同名影片改编。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期间曾上映过旧版的《侍女》,因此该片的新版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奖的可能性进一步提高。

  第63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2日至23日举行。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